谢谢大家的支持~

傻傻的我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!
若有不美之处,请大家多多包含XD


下次再来哟!!



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=)

percubaan要来了=(
想要一点压力却一点压力也没有=[
算了、
顺其自然吧=)

好不容易感情变好了、
可是现在呢?
算了、
现在就像形同陌路的朋友吧~~

看开了、想通了..
和好吧=)
虽然没互动媒妁到话、
但我们的关系还是朋友、
有困难时可以来找我、
就算我帮不到忙、
还是可以陪你们=)

不管是谁、
只要是我朋友、
有困难都可以来找我、
或许就算我帮不上忙、
还是可以陪伴在你们身边=)


我不是一个会很能言善道的人、
只要你们相信我、
就来找我吧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